博士班
外籍生
海外僑生
大陸地區
 
 
首頁 > 招生資訊 > 碩士班 > 智慧科技與資訊安全碩士在職專班

國立臺灣大學電信工程學研究所113學年度「智慧科技與資訊安全碩士在職專班」招生辦法
  本表僅供參考,正式招生辦法以本校招生簡章內容所刊載者為準

一、
簡章公告:

 
113年1月4日(四)起公告於研教組網站
 碩士在職專班招生網站 http://exam.aca.ntu.edu.tw/GPU/

二、
上網登錄報名:(本年度採用系統登錄上傳,無需繳交紙本資料)






  • 電信所碩士在職專班招生系統: https://comm.ntu.edu.tw/
    登錄期限:113年2月23日(星期五)至113年3月13日(星期三)下午5時止(系統開放時間)
  • 台大碩士在職專班招生網路報名系統: http://exam.aca.ntu.edu.tw/GPU/
    上網期間: 113年2月23日(星期五)上午9時起,至113年3月13日(星期三)下午5時止。
    (每日上午8:00至9:00系統備份,系統暫時關閉)
  • 請務必確認登錄資料無誤。
  • 依報名繳費單上之金額繳交報名費。


三、
繳交資料:報名上傳確認後,報名期間補件請洽所辦公室,上傳截止日後不受理資料補件。


一、學位證書
二、歷年成績單
三、服務年資證明書(證明具同一機構連續1年以上之工作經驗)
四、就學計畫(Statement of Purpose)
五、現職機構在職證明書
六、登錄確認表:務須同時至【電信所網頁https://comm.ntu.edu.tw】填寫考生
  審查資料,登錄期間至113年3月13日(三)下午5時止,並列印1份登錄確認表,親筆簽名
  後,掃描成PDF檔上傳,此為必繳文件,未簽名上傳者即視同未完成報名,將不受理審查。
七、其他有助於審查資料(無則免繳),如工作成果、論文、研究報告、專利、競賽榮譽證書等。
八、推薦信2封(格式不限,限由推薦人上傳)

四、
考試辦法&招生名額:

組  別
智慧科技與資訊安全碩士在職專班
名  額
共 15 名
審 查 50 %
就所繳資料加以審查
口 試 50 %
4月9日至4月12日期間辦理
(僅依本所於4月3日電信所網頁公告訊息,敬請考生自行查詢,不另通知)
審查成績須達75分者
放 榜 日 期
本校預定113年5月15日中午12時前公告放榜,本所不提供查榜服務



本校碩博士班招生資訊﹝簡章發售/報名/錄取等﹞